首页 > 定州要闻>>

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推动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时间:2019-08-04 11:34:30  来源:  作者:

    7月30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工作会议暨产业就业擂台赛,市领导赵建斌、杨晓、刘立军出席。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紧盯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和工作三个关键,一以贯之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按时按质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省整改方案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排查梳理,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将“回头看”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全过程。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相应扶贫措施,打造工作亮点,培树先进典型,强化宣传引导,发挥典型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要持续精准发力,抓好统筹,科学谋划,着力构建防止返贫长效机制,强化动态管理,将帮扶工作做深、做精、做实、做细,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方案》,叮咛店镇、留早镇、周村镇分别作了典型发言。会后还就扶贫脱贫工作进行了培训。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