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筹备会

时间:2017-05-16 11:04: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康荣昊)5月12日,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筹备会。市人武部部长庄荐钧、副市长贾晓鸣出席。
    庄荐钧指出,要凝聚走在前列的共识,拧成“一根绳”,激发参加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和动力,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要创新走在前列的举措,下活“一盘棋”,以开展“军民共建、多城联创”为牵引,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双拥模范城为目标,进一步把部队优势和人民群众所需紧密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具有时代特点、地区特色、便于官兵参与的活动。要健全走在前列的机制,建立“一条道”,继续坚持联席会议制度、沟通联络制度、工作计划制度、定期走访制度,依靠制度机制走出一条具有定州驻军特色的拥政爱民之路。
    贾晓鸣就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讲了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