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

时间:2015-08-03 10:30: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杨亚湖)我市认真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健全保障制度,开展多种双拥共建活动,切实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积极开展各项双拥共建活动,切实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市四大班子领导分组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带着全市百万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驻地武警部队,为部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给官兵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了部队军事训练、后勤保障、日常管理等情况,同时代表全市人民衷心感谢驻地武警部队为全市社会经济建设和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走访慰问优抚对象,为每户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优抚对象的生产、生活及优抚政策落实情况,现场解决了一些优抚对象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优抚对象的手中。
军地互办实事。制定出台《定州市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实施方案》,并成立专门组织,切实保障安置工作开展;积极维护军人军属利益,对特殊情况实行特殊救助,真正成为“部队的朋友,军人的靠山”;与驻地武警8643部队组织了走进光荣院开展为老服务、走进新华小学宣讲雷锋精神等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