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2-03-01 15:16: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建强)2月28日,河北省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李永侃及交通、公安、养路工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收听收看。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动员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齐抓共管,扎实推进治超工作深入开展。
会后,我市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李永侃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治超工作有序深入健康开展,取得阶段性的重大成果,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有所好转。他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振奋精神,实现治理超限超载全天候、全覆盖;要各司其责,协调配合,加大执法力度,严查重处超限超载行为,确保惩治措施到位,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