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10-09-28 10:54:3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志超)9月27日,市长崔立新主持召开全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俊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福全,市政协副主席席国旗出席,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和专家技术咨询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定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章程(试行)》,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我市《城市景观风貌专项规划》、《环卫专项规划》、《公共设施专项规划》、《综合交通专项规划》、《绿地系统专项规划》、《铁东片区控制性详规》、《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文博园详细规划》的汇报,与会专家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性意见。
    市长崔立新指出,此次会议是我市城乡规划委员会调整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规委会要认真按专家提出的意见对《章程》进行修改;有关规划编制单位要按照专家的修改意见对各项规划进一步修改完善;在对城乡规划重大事项审议工作中,要坚持公平、公开、透明、务实、高效的决策原则,认真履行决策程序,严格按章程办事;各位委员要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参与,认真学习章程和城乡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按时参加各项会议,及时提交涉及的有关文件,促进我市城乡规划建设水平的提高。
    会上,崔立新还为市规划委员会聘请的规划专家技术咨询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书。市规委会成员票决通过了我市《城市景观风貌专项规划》、《环卫专项规划》、《公共设施专项规划》、《综合交通专项规划》、《绿地系统专项规划》、《铁东片区控制性详规》、《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总体规划》和《文博园详细规划》。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