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保定市领导慰问驻我市武警8640部队

时间:2010-07-28 11:42: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梦来)7月27日,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国英、政协副主席郭普等来我市,慰问驻我市武警8640部队广大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我市领导杨宝东、崔立新、陈庆亮、赵建斌、李克明陪同。武警8640部队首长刘书来、童心田等参加座谈。
    李国英指出,“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我代表保定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祝武警8640部队广大官兵节日快乐。武警8640部队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部队,多年来,部队官兵积极参加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驻地部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保定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尽最大力量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为部队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武警8640部队首长刘书来、童心田对保定市领导的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八一”建军节前夕,保定市领导前来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体现了保定市四大班子和广大人民对部队的关心和爱护。近年来,在地方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部队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部队驻地就是部队官兵的第二故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希望军地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和沟通,推动双拥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