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我市评审城市绿地系统规划并就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现场指导

时间:2011-08-18 17:00:0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杨亚湖)8月16-17日,省住建厅组织相关专家就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来我市评审,并就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保定市有关部门领导、我市副市长杨涛及有关市直部门负责人陪同。
近年来,我市以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为载体,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城市绿化覆盖率、绿地率、人均公园绿地面积等“三绿”指标分别达到 36.02%、30.01%和8.01平方米,基本达到省级园林城市指标,先后荣获保定市“星城杯”竞赛环境卫生优胜奖、河北省人居环境奖和“燕赵杯”竞赛金奖,连续多年被评为保定市城镇绿化先进单位。
评审组专家实地察看了河北文博园项目、中山公园等地,并听取了有关汇报,对《定州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方案符合我市实际,绿地设计布局合理,可操作性强,确立了我市申办省级园林绿化的建设与发展方向。在经过了相关的质询和问答后,我市绿地系统规划原则性通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