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维稳暨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0-09-21 10:36: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高伟强)9月19日,我省召开维护稳定暨信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领导解建民、庄春来、陈庆亮、赵建斌、刘淑彦、李克明及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从现在起到年底集中开展处理信访突出问题“百日攻坚”活动,集中解决一批信访突出问题,下大力规范信访秩序。各级领导干部对解决信访突出问题,要实行“三包”,即包点、包案、包问题,确保见到实效。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庄春来指出,维稳和信访工作是事关我市发展的大事,现在双节临近,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全省、保定市会议精神。节日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把心思放在工作上,集中精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做好维护稳定和信访各项工作,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