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纪念《公开信》发表3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0-09-27 10:42: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 谷晓丹)9月25日,我市举行以“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创建和谐幸福家庭”为主题的纪念《关于控制我国人口增长问题致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的公开信》发表30周年文艺汇演。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新立,副市长王洪达出席。
    李新立指出,30年来,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人口过快增长的势头得到有效控制,全市累计少出生近50万人。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责任感,推动我市计生工作深入健康发展。要强化措施,加大计生队伍建设力度,加大“工作优质、环境优良”和“无早婚私婚无政策外生育”创建力度,加大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力度,加大计划生育村民自治力度,进一步落实《公开信》精神,全面提高全市人口计生工作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汇演在《庆祝公开信发表30周年》昂扬的器乐合奏声中开场,歌舞《树新风》、快板《计划生育政策好》、老调《生儿育女男有责》等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了计划生育的丰硕成果及和谐计生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