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与武警8640部队举办“八一”书画联谊会

时间:2010-07-27 11:33: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7月26日,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武警8640部队共同举办庆“八一”书画联谊会,欢庆建军83周年。市政协主席帅建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陈庆亮,武警8640部队政委童心田等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童心田被聘为定州市书协、美协名誉理事长,陈庆亮被聘为和谐书画院名誉院长。
    陈庆亮指出,武警8640部队驻在我市,把我市作为第二故乡,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不仅为我市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文艺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就,特别是和谐书画院的创办把部队文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与会人员要以这次军地双方互相聘任和举办联谊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军地文艺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全面提高,不断提升我市的文艺水平和文艺品味,为开创具有中等城市水平的文学艺术工作新局面而共同奋斗。
    童心田对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给予部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军地共建活动中,不断创新形式,拓宽思路,使军民共建工作与时代发展和谐共进,从而推动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后,军地书画爱好者们兴致勃勃地挥毫泼墨,创作了一幅幅书画精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