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与长安汽车集团签约汽车综合体项目

时间:2011-08-15 16:26: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 李志超 实习生 赵欢)8月12日,我市与长安汽车集团举行汽车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文超等长安汽车集团领导,我市领导杨宝东、锁宝贵、帅建军、肖明旺、赵建斌、张卫强等出席。
市委书记杨宝东致辞,代表市四大班子对长安汽车集团多年来给予定州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自长安汽车落户定州以来,集团各位领导对河北基地的建设十分关心,在基地发展战略和思路谋划上倾注了大量心血,为河北基地的发展壮大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河北基地取得了备受瞩目的骄人业绩,创造了令人振奋的“长安速度”。在多年的合作中,定州人民与长安集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次签约仪式,是长安集团与定州深化合作的又一硕果,必将对做大做强河北基地、优化企业战略布局、推进定州跨越发展产生积极而重大的影响。定州市将与河北基地认真履行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加强与长安的全面合作,举全市之力,集全民之智,全力加快“汽车城”建设,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徐留平在致辞中对我市多年来对长安汽车河北基地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长安汽车河北基地自2002年落户定州以来,在短短9年的时间里,取得长足发展,实现了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基地去年产销突破27万辆,实现销售收入90亿元,已累计生产汽车130万辆。根据长安汽车集团已确定的发展规划,未来在定州投放的项目最多,在河北基地将形成长安微车、长安轻型车、长安汽车综合体三大体系,长安微车年产向50万辆、长安轻型车向15万辆迈进,并努力把汽车后市场业务开展好。相信在定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长安汽车河北基地一定会做大做强,以优秀的业绩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明旺与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邹文超分别代表定州市政府和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字。
我市领导杨宝东、锁宝贵、帅建军、赵建斌、张卫强和长安汽车集团领导徐留平、高辛平、王毅、陈咏波、田民助签。
据悉,此次签约的长安汽车综合体项目,预计投资额约4亿元,占地200亩,用于建设汽车大市场,主要包括汽车仓储物流中心、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销售4S店等,计划年内开工,2015年前完成开发建设。
签约仪式前,徐留平一行在我市领导杨宝东、肖明旺、张卫强等陪同下,到长安汽车河北基地实地查看,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基地生产情况,并就基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