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东亭镇整治路域环境 打造宜居家园

时间:2024-03-19 10:07:3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凌云

本报讯(通讯员李凌云)东亭镇开展路域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造清洁、有序、美观的道路环境。

精心组织部署,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召开专题会议,明确整治目标,实施“定人员、定路段、定标准”的“三定”责任制,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锁定重点路段,打造绿化美化示范。坚持点面结合,以定安路沿线、平教大道及各村主干道为重点,打造绿化美化示范街,推动全镇乡村道路整体提升。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民参与氛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大喇叭等渠道,广泛宣传路域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乡村环境。

下一步,东亭镇将持续深化路域环境整治工作,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加快构建美丽宜居的乡村新画卷,为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