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东留春乡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

时间:2024-03-19 10:05: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彭韦僮 王悦

本报讯(通讯员彭韦僮、王悦)东留春乡多措并举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全力排查治理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九小场所”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整治,重点检查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齐全、场所内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品及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等情况,确保彻查隐患、不留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做好定期检查,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目前,已排查辖区“九小场所”40余家,共发现相关问题8个,均已整改完毕。

行动中,工作人员还对各商铺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和消防宣传彩页,提醒商户加强每日火灾检查,注意用电安全,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