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乡村行 看振兴】定州清风店镇 义务植树添新绿

时间:2024-03-12 14:07: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 春风送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清风店镇组织干部群众和志愿者等到西三路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西三路社区“两委”干部、志愿者和思源公益的工作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昂。他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每一个环节都井井有条,整个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余棵大叶女贞在春风中摇曳,生机盎然。此次活动是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的2024万人公益植树行活动。

市思源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为小朋友们设计了铭牌,小朋友们亲自为认领的小树挂上铭牌,节假日期间可以来为小树浇水施肥,保护小树健康成长。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生态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向公众普及植树造林等相关知识,提高公众的生态文明意识,吸引更多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和保护环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