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定州杨家庄乡大洼里村评出“十美好村民”

时间:2024-03-12 09:34:5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馨忆 牛佳颖

本报讯(见习生刘馨忆、实习生牛佳颖)近日,杨家庄乡大洼里村党支部联合河北泓杉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十美好村民”表彰会议,进一步发挥榜样力量,弘扬文明新风。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杨家庄乡大洼里村“两委”和村民代表共同参与,经过认真评议,最终评选出50名“最美村民”,分为“最美老党员”“最美老书记”“最美村代表”“最美老教师”“最美户长”“最美儿媳妇”“最美保洁员”“最美移风易俗倡导者”“最美乡贤”“最美村干部”十大类。

2023年,大洼里村被评为河北省美丽乡村、河北省第一批乡村治理示范村。这50名‘最美村民’,不仅是大洼里村文化风貌改善和提升的缩影,也是推进大洼里村文化振兴事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更是值得全村广大群众敬佩和学习的榜样。

下一步,杨家庄乡大洼里村将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和文明乡风建设,充分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为建设和美乡村、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