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开展“散乱污”企业现场核查验收行动

时间:2020-08-27 16:10: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通讯员赵磊)为持续巩固“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工作成效,健全长效监管机制,按照省、市关于“散乱污”企业清理整治检查验收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25日至8月25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散乱污”企业现场核查验收行动。
      行动中,对全市2017年以来已完成清理整治的764家“散乱污”企业,全面开展“回头看”,逐一实施检查验收。对已彻底完成清理整治的验收销号,对达不到整治标准的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限期整改到位。各乡镇(街道)坚持“一企一档”,对辖区清单内“散乱污”企业实行清单管理、挂账盯办,严格对照“关停取缔、整改提升、整合搬迁”三类整治验收标准,逐企业、逐点位、逐工序、逐环节开展体检式排查。对检查发现达不到验收标准的,依法责令立即停止排污,明确整治标准、整治措施、完成时限及责任分工,督促其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到期组织现场验收后实现销号;对到期无法完成整改任务、治理无望的,依法依规责令关停取缔;对涉及环境违法的,按照先停再治的要求,立即责令停止排污,依法依规查处到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