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省文明办就创城工作来我市督导检查

时间:2017-04-25 11:03:36  来源:  作者:

 
 
    
    图为崔文武在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等陪同下,到李家湾社区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记者白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4月22日,省文明办副主任、省创城指挥部副总指挥崔文武,就创城工作来我市督导检查。我市领导王东群、陈业鹏、李克明、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李新立、王居野、曹铂、庄荐钧、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参加座谈。
    崔文武深入定州中学、瘟庙街社区、李家湾社区、火车站、世纪花园小区、人民医院、大世界广场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对我市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认识到位,机制健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把创城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过程,变成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过程,形成了全面创建氛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崔文武还指出了我市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
    崔文武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发展的金字招牌,创城工作是牵动定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大创建力度,加快形成“以点带面、面强点亮”格局。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完善各项工作,逐项落实到位,高质高效做好创建工作。要不懈怠,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创城工作。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抓重点、抓关键、用巧劲,以逆水行舟的闯劲、学好学深的狠劲,坚持不懈,一以贯之。要不当“老好人”,敢于给黑脸、敢于担责任,真正做到敢于担当求突破、勇于创新抓落实。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创城过程变成实实在在为百姓办实事的过程,变成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的过程,变成为定州人民的幸福添砖加瓦的过程。要深入发动,坚持“一盘棋”思想,动员全党、发动全民,做到创建不留死角死面。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先进为标杆,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找位置。要坚持多城联创,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龙头、为牵引,不断巩固创城成果,带动园林城市、卫生城市等多城联创,带动全体市民文明素质、党政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城市建设规划管理水平、群众幸福指数的大提升。要坚持节俭创城,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压缩支出,保证资金集中投入。要坚定信心、再鼓干劲,敢与强者拼,敢与高者攀,不断开创创城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