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市领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17-04-06 14:33:4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梦超、赵珍珍)4月1日―2日,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李克明先后到西关南街社区和清风街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设置、基础设施维护、占道经营治理及门前三包等情况,听取了西城区和南城区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会上,委员们积极为创城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克明指出,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找准问题,精准施策,有序推进创城工作。要明确创城的具体标准,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要实现创城工作全覆盖,不漏掉一个社区、一条街道、一名群众。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好办法、好点子,为创城一役达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