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我市召开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05 09:57:0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3月31日,我市召开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会议。副市长贾晓鸣出席。
    文明社区创建工作以改善社区环境容貌,解决“脏、乱、差”现象和提高社区居民文明意识、文明素质为重点,以“三无”(无违章建筑、无污水横流、无暴露垃圾)、“六化”(净化、绿化、美化、亮化、畅化、硬化)和建设“四个文明”(文明家庭、文明楼院、文明小区、文明社区)为载体,实现网格化管理,努力创建靓丽型、服务型、文化型、健身型、平安型、智慧型、管理型、文明型、志愿型、温馨型社区。
    贾晓鸣指出,创建文明社区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迫切需要,是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措施。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坚持对标创建、日常创建和连片创建。要认真抓好规划,加大资金投入;加强督查考核,实行责任追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文明社区创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