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市环保局构建全方位环境监管体系

时间:2016-01-27 13:54:2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提出,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并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和举措治理生态环境。市环保局以生态文明理念为引领,以改善环境质量为主线,统筹污染治理、总量减排、环境风险管控和环境质量改善,建设幸福美好新定州。
坚决落实全会提出的不攀比、不封顶原则,深入贯彻落实《环境保护法》,进一步推进“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环保工作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的建立和完善,坚决打击环境污染,严肃惩处,不设上限。
严格落实线上打攻坚战、点上打歼灭战的决策部署,对没有关停的煤改电煤改气企业,持续深化治理,以九位一体智慧环保管理体系为载体,构建人防技防于一体,全天候、全方位监管模式,进一步提升环境监管水平。以推进污染减排为抓手,加大重点污染源“全封闭式”管理模式推广应用,实现对重点污染源全方位、全过程监控和封闭式管理,确保区域环境质量改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