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时间:2022-10-10 13:49:4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记者程文昭

  张才芳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人员

  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用心做好服务保障

10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带着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来到京港澳高速定州口、定州火车站、高铁定州东站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并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张才芳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向他们不辞辛苦、日夜奋战的辛勤付出和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才芳实地检查交通卡口工作情况后指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放松做好值班值守工作,有力有序应对国庆节假期返程高峰,确保不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入定人员、车辆查验,严格落实测温验码、“落地双检”等防疫措施,切实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优化卡口通道设置和工作流程,根据人流量、车流量情况增派工作人员、增设检测点位,减少车辆拥堵,严防人员聚集,确保安全有序、快捷高效。要做好服务保障,主动为来定返定人员提供服务,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全力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关心关爱一线人员,科学安排值班值守,用心做好后勤保障,创造良好工作环境,确保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安心舒心工作。

市领导陈凯、刘志诚、任改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