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问题厕所排查整改等工作

时间:2022-09-26 14:08:35  来源:  作者:

下大力气防疫情保安全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9月23日,市长张才芳深入长安路街道,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土地流转、江水置换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每到一处,张才芳都详细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要从严精准管控,强化重点地区来定返定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管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防疫知识和防疫政策宣传,引导群众自觉做好防护,主动配合防疫工作,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强大合力。
    在黄宫城村北,张才芳深入田间地头,察看浅埋滴灌设施,详细询问土地流转的面积、亩收入、增收等情况。他强调,土地流转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农业现代化、促进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高效推进土地流转,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种植,培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带动广大群众增收致富。要积极引导轮作休耕,进一步加强耕地保护,全力保障粮食安全。
    江水置换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张才芳仔细察看工人正在进行的焊接作业,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江水置换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施工单位要克服困难,盯紧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按时保质完工。要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安全管理,严守各项操作规程,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小堡自疃村,张才芳走街串巷、随机入户,与群众亲切交谈,实地察看问题厕所排查整改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整改标准,科学把握时序,分类推进整改,确保改造到位、群众满意。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改厕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学习观摩活动,促进群众自觉参加改厕、改善生活环境。
    在市铭硕电气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张才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强用电安全等知识培训,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相关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