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9-22 11:03:09  来源:  作者:

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筑牢严密防线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9月19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后,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加压、再强调。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
    张才芳指出,要坚决守牢底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张才芳要求,要举一反三整改。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其他地区的经验教训,抓好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要切实发挥好核酸筛查监测预警作用,做好常态化全员核酸筛查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优化交通卡口工作流程,根据车流、人流情况,适时增加人员、设备,提高检测和通行效率。要抓好交易市场和文娱场所管控,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张才芳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确保省、市部署要求责任到人、落实到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加大对本辖区、本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副市长胡晓红、陈凯就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副市长刘志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