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房地产问题解决、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9-16 19:03:2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14日,市长张才芳督导检查汇泽雅居、恒泰二期、新华城和岸芷汀兰等项目进展情况,就解决房地产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研究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并对施工工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提出明确要求。
    张才芳指出,解决房地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最严的责任,推动房地产问题尽快得到有效解决。
    张才芳要求,要加快工作进度。要坚持每周“雷打不动”调度房地产问题化解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一企一策”,区分具体情况,创新思路办法,逐项目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力以赴推进,持续跟踪督办,确保取得实效。要强化协调配合。市住建局要发挥牵总作用,及时协调相关单位,打通问题项目的“难点”“堵点”,力促项目顺利推进。各相关单位要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按照职责分工,立足解决问题,主动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协作,形成强大攻坚合力。
    张才芳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要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房地产问题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和工作进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抓牢疫情防控。要严格执行工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实施闭环管理,落实好重点人员排查、定期核酸检测、测温验码、消毒消杀等防控措施,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严把安全质量。相关部门要加强工程监管,督促施工单位规范施工程序,执行相关标准,严格落实竣工验收等制度,切实把好“安全生产关”“工程质量关”。
    副市长陈凯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