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2-06-06 10:16:3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张才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强化责任担当 狠抓工作落实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6月4日晚,在收听收看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视频调度会后,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才芳立即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张才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做到人人知责、人人明责、人人尽责,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张才芳要求,要紧盯重点任务,抓好三夏生产工作,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夏粮丰收;周密做好高考防疫、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考生应考尽考、考试安全有序;全面落实国家和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全力推动经济稳增长。

张才芳要求,要带头抓好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研究、亲自安排,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线指挥、现场办公,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能,按照“干什么、谁来干、干到什么程度、什么时间干成”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张才芳强调,要加强调度督导。要加密调度频次,坚持精准化、日常化调度,及时掌握各项工作进展,协调解决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要强化督促检查,紧盯关键节点,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市领导马立成、葛亮、胡晓红、陈凯、刘志诚、蔡红宇参加会议,并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