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号头庄回族乡和杨家庄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9 17:16:5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到号头庄回族乡、杨家庄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再压实 措施再严格 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5月7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号头庄回族乡、杨家庄乡,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号头庄回族乡,张才芳看望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讲科学,进一步提高科学防控、科学管理水平,不断优化防控举措,使防控工作更有针对性、科学性。严管控,针对各村实际,严格管控措施,严控人员外出和随意流动,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重服务,密切关注独居老人、孕妇、残障人士等特殊人群,提供差异化、个性化服务,千方百计满足正常生活需求。强宣传,大力宣传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弘扬向党向上主旋律,传播向善向好正能量。

在杨家庄乡,张才芳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现场了解人员排查、核酸检测等情况。他指出,要摸排管控到位,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定返定人员全面排查,及时纳入网格化管理,落实“五包一”责任,坚决消除风险隐患。规范组织采样,严格落实戴口罩、“一米线”等要求,引导人员不扎堆、不聚集、做好自我防护,坚决防止出现交叉感染。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我市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形成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强大合力。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严格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副市长刘志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