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主持召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

时间:2022-03-10 15:52: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上指出

加大排查管控力度 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3月8日,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后,市长张才芳主持召开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排查管控力度,健全完善长效防控机制,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才芳指出,要坚持排查整治和完善机制相结合。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对干部工作作风、责任担当、能力水平的现实检验,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及时总结经验、堵塞漏洞、固化成果,完善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水平。

张才芳指出,要坚持严格管控和服务保障相结合。从严抓好每一个岗位、每一个链条、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确保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按照“六有”“六保”“六到位”要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群众正常生产生活不受影响。

张才芳指出,要坚持全面防控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在全面排查、全面管控的基础上,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加大加密加快检查频次,确保不出问题。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在全市营造严密防范疫情的浓厚氛围。

张才芳指出,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路域环境整治、国土绿化等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上,南城区街道、东亭镇等6个单位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领导马立成、胡晓红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