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随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08 11:15:2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随机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

强化源头管控 落细落实措施 筑牢安全屏障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3月6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后,市长张才芳不打招呼、不设路线,深入到快递物流企业、汽车站、检疫卡口等地进行暗访检查。他强调,要把“外防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源头管控,全力构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张才芳来到定州邮政分公司和顺丰速运定州分拨点,详细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相关行业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他指出,快递、物流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觉,加强人员管控,对接收、分发各环节进行严格消毒,不留死角死面,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物流秩序平稳运行。

汽车客运站车辆进出频繁、人流量较大,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张才芳认真查看工作人员对往来乘客验码测温情况,仔细查阅乘客信息登记表等台账资料。他指出,要严格执行测温、验码等制度,全面落实通风、消毒、卫生保洁等防疫措施,对旅客接触和使用频繁的设备设施增加消毒频次,在进出站环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细则,切实加大精准管控力度,严把入口关。

在107国道北交通检疫卡口,张才芳对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外防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要加大检查力度,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守好“城门”,优化卡口通行方式,有效落实各项防范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道路通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