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时间:2022-02-07 14:19:0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张才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时指出

抓牢疫情防控工作 改善提升空气质量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2月3日,农历大年初三,市长张才芳看望慰问清风店镇、庞村镇、砖路镇等乡镇(街道)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并严格按照防控要求走访慰问了外地返乡居家防疫人员。

在乡镇政府和各值守点位,张才芳与坚守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情况,对他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加强自身防护,勉励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人民至上守初心,严格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要求,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

张才芳指出,要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加强冷链食品监管,深入排查整治生产、加工、储存、运输等各环节风险隐患,增强冷链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盯紧盯牢冷链运输车辆,规范消毒、消杀流程,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全力做好返乡人员摸排和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基层排查流程,实行自报、排查、协查和大数据推送“四位一体”,严格落实居家防疫群众“六有”“六保”“六到位”等措施,让返乡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张才芳强调,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扭住工作重点,全力抓好当前烟花爆竹禁燃禁放、文明祭祀等工作,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真正做到排查全覆盖、管理无缝隙、监管全方位。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倡导文明过节,通过喇叭广播、悬挂条幅等方式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营造禁售禁燃禁放的浓厚氛围。严格真督实查,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整改到位,狠抓反面典型,从严从重处置,全力保障好春节期间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