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召开全市应对疫情工作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10-14 09:28:51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全市应对疫情工作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统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0月1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议暨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对我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张才芳指出,要增强狠抓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统筹做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张才芳指出,要坚决完成疫苗接种任务。疫苗接种是构建全民防疫的重要屏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再接再厉,再鼓干劲,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劲、措施不放松、督查不放手,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护网。

张才芳指出,要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各级责任,靠前一步,深入一线,狠抓落实。各乡镇(街道)要全面排查本辖区的安全隐患,做到情况明、问题清、措施实,切实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要加强沙河沿线巡查和巡堤值守,全面深入查找河道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完善安全防范设施,坚决防止溺水事故发生。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开展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狠抓露天焚烧治理,全面做好秸秆、垃圾、杂草清理清运工作,加快推进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走生态循环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张才芳指出,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把“推进定州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作为当前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共同的愿望、共同的追求、共同的目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用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副市长胡晓红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