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立德中学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10-08 14:55:52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到立德中学督导检查工作时指出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推进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0月1日,市长张才芳到立德中学督导检查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优化高中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才芳仔细察看了教学楼、食堂、操场等硬件设施及校园周边环境,仔细询问学校发展规划、招生、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张才芳指出,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事业。要着力提高民办高中办学质量,加强教育教学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强化机构内部管理,打造让学生学得安心、教师教得舒心的校园环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不断提高师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做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精心组织教学,优化教学方式,提高教育质量。要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努力在校园文化建设上下功夫,体现校园文化的特有底蕴,为推进我市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