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督导检查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应急值守工作

时间:2021-09-23 14:18:47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督导检查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应急值守工作时指出

加大力度 压实责任 持续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本报讯(记者刘杰)9月21日,时值中秋,市长张才芳在督导检查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和应急值守工作时指出,要按照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立体式,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则,重点攻坚、精准施策,着力解决影响我市公路环境“脏、乱、差、丑”等突出问题,以及公路扬尘污染问题,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为人民群众打造“畅、洁、绿、美、安”的路域环境。

张才芳先后到明月店镇、周村镇、叮咛店镇现场检查,详细了解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和参加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才芳指出,要深入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要广泛宣传、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引导广大乡贤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作贡献;要发挥村规民约作用,教育引领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爱护村内环境,切实提升整治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与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全面摸清需要整治的道路街巷、违章建筑、裸土杂草等,逐村建立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和整治时限,实行台账式管理。要统一整治标准,坚持因村制宜、因段制宜,统筹安排、科学规划,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水平,做到风格风貌互相协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切实把路域环境整治行动抓出成效、落到实处。

张才芳指出,要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联络畅通。要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及时做好重要信息、应急情况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