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中交房地产集团等三家公司相关负责人

时间:2021-09-22 14:21:29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会见中交房地产集团等三家公司相关负责人时指出

深入交流沟通 找准合作契合点 为定州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本报讯(记者牛勇)9月17日,市长张才芳会见中交地产华通置业总经理助理郭瑞、北京优品三悦科技公司董事长赖崎、清控科创公司科技服务总监于子祺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张才芳对三家公司相关负责人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巨大的市场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近年来,我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叫响了“投资定州、事事无忧”环境品牌,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市。定州始终秉持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一流的营商环境”理念,全力做好支持保障,让企业在定州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三家公司业务和定州城市未来发展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各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交流,在特色小镇、文创产业、园区管理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定州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三家公司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相关业务等情况,并表示,定州毗邻京津和雄安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可期、大有可为,将立足公司自身优势,深入探索合作路径,达成合作意向,尽快参与到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助力定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陈凯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