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会见绿城共建集团总裁陈志勤、中国科学院遗传与生物学研究员马润林一行

时间:2021-09-15 10:27:50  来源:  作者:

张才芳会见绿城共建集团总裁陈志勤、中国科学院遗传与生物学研究员马润林一行

加强对接 深化交流 全力支持优质企业在定州投资兴业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9月13日,市长张才芳会见绿城共建集团总裁陈志勤、中国科学院遗传与生物学研究员马润林博士等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城市建设、机械化养殖、餐厨垃圾处理等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张才芳对考察团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定州是河北省直管市,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迅猛,政通人和,蓬勃生发,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特别是近年来,定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吸引了一大批好项目和创新要素汇聚定州,助推全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张才芳表示,此次对接洽谈的项目,都是在不同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的大项目、好项目,对定州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不断深化交流,压实包联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快马加鞭推动双方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定州将进一步提供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像对待亲人一样对待企业,全力做好支持保障,让企业在定州安心干事创业、尽情施展才能。

会上,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陈志勤、马润林等分别介绍了公司和有关项目基本情况。

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洽谈会并讲了具体意见,市领导蔡红宇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