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8-03 15:28:48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作风再务实 措施再落实 责任再压
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8月1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市长张才芳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防范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马立成、胡晓红出席。
       张才芳指出,要以最严的要求应对新一轮严峻的疫情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以十二分的精力、十二分的精神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严格督导、严明纪律,切实提振各级干部精神状态,做到作风再务实、措施再落实、责任再压实。
       张才芳指出,要以最高的标准落实好河北省“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要严格落实公共场所扫码、测温、消杀等管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卫健部门监管责任,开展院感防控督查检查,强化防院感的各项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加强红白喜事管理,实行白事简办、红事缓办,严防人员聚集,营造群防群控的社会氛围。
       张才芳指出,要以最快的速度传导任务、责任和压力。要严格按照“谁牵头谁协调、谁布置谁检查、谁督导谁把关”的原则,相关责任部门切实管好分管行业。要实行扁平化管理,强化商超、宾馆、车站、餐饮、景区等公共场所网格化管理,以“严、实、深、细、快”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张才芳指出,要以最实的担当确保各项措施无缝隙落实到位。要敢于担当,切实增强大局观念,做到令行禁止,不能等待观望,不准散漫拖拉,不得推诿扯皮,用万无一失的策略精准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针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影响的单位、部门和干部,依规依纪严肃追责问责。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副市长胡晓红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