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7-28 09:27:55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在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强化认识 严格排查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本报讯(记者牛勇)7月26日,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张才芳、马立成、胡晓红、刘志诚出席。
       市长张才芳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及时排查漏洞、补齐短板,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张才芳要求,要抓好新一轮来定人员排查,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定人员,严格落实报告登记、健康监测、隔离观察、核酸检测等措施,做到一人不落。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好体温监测、消毒消杀、一米线等各项日常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公勺公筷、分餐制,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少聚集的良好习惯。要抓好防控措施落实督导检查,各乡镇(街道)及各部门要克服侥幸心理,对所辖区域和行业进行一次彻底排查,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深化认识,科学有序,按照要求和时限不折不扣地完成疫苗接种任务。要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抽调精干力量,做好日常指挥、应急、检查等工作,精准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领域、每个节点,推进防控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工作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立成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