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参加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1-07-17 17:33:23  来源:  作者:

张才芳参加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履职尽责有担当  建言献策有作为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7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才芳到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张充、杨晓、胡晓红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张才芳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们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张才芳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准确到位,部署任务措施有力,设立目标切实可行,是一个凝心聚力、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围绕农业产业化、乡村振兴、民生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才芳指出,五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埋头苦干、拼搏竞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代表们要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依法主动监督,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政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加快定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