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河北新闻>>

火热进行中!“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主题歌曲征集活动邀请你来参与

时间:2020-06-20 16: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韩文哲)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歌曲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征集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7月25日,截至日前得到全国各地音乐工作者、音乐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在主办方已收到的上百首报名参赛作品中,投稿者除了来自河北的参赛者,也有不少来自省外的参赛者;既有年过7旬的长者,也有“00后”的年轻人;有专业音乐人士,也有普通音乐爱好者。作品风格既有老一辈朴素温暖的眷恋归属,也有年轻一代朝气蓬勃的希望和活力。

在目前征集到的作品中,《中国一定强》《使命在肩》《我们都幸福了》《我的小村庄》《扶贫日志》等作品都得到了较高票数及网友的喜爱。

“活动受到了全国各地的音乐工作者和爱好者的参与,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及投票,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优秀参赛作品。征集阶段结束后将根据应征作品质量和数量,选出优秀作品10首,入围作品20首。获奖优秀作品均颁发证书并将向上一级部门推荐。活动还有一个多月就要截止,希望更多的音乐工作者及爱好者踊跃参与。”河北省音协副主席郭玉红介绍到。

网友可登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歌曲征集活动专题报名参与。

更多报名参赛内容可扫描二维码了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