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夜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12-26 09:47: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夜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文化市场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确保文化市场健康安全、有序。

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主要检查各经营场所有无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等违法违规行为,并对场所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提醒各经营场所业主要杜绝侥幸心理,强化自律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严格依法依规经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

此次行动,共检查网吧、KTV等经营场所15家次,未发现存在接纳未成年人情况。针对个别场所存在上网人员抽烟、安全通道堆放杂物、台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教育,做到管理到位,确保全不出问题。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