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狠抓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时间:2014-08-26 08:57: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通讯员赵亮)市国土资源局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从解决国土资源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大力加强行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加强学习培训,增强综合素质。该局采取多层次、多渠道、多方式对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政治、业务培训,充分利用岗位轮换时机,进行土地审批、土地登记、土地监察等方面的专题知识培训,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定期深入企业、农村开展调研活动,主动征求群众意见,对执法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作风进行全面督查,认真听取群众的建议和要求,查找自身不足,积极转变作风,提升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办事程序。该局通过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办事程序等,使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起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姑息,不迁就,坚决依法依纪处理。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