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时间:2014-08-22 11:04: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张玉凤)近日,记者从市公安交警大队获悉,我市从7月29日至8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从事客运和危化品运输违法犯罪行为。
据介绍,“打四非”是指打击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的行为,打击危化品生产、销售企业为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灌装危化品的行为,打击不具备运输许可的车辆非法运输危化品的行为,打击不具备资格的人员非法驾驶、押运危化品运输车辆的行为。“查四违”是指查处客运车辆违反夜间停运规定、违反接驳运输规定、严重交通违法、违反动态监控制度的行为。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25人次,出动警车42台次。共检查过往旅客运输车辆1053台次,其中长途客车18台次,检查过往危化品运输车辆91台次,查处客车违法行为1起(次),查处危化品车辆违法行为5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