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积极开展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4-08-18 15:14: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实习生赵萌通讯员刘玉娟)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工信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关于全市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深入镇村(社区)企业,积极开展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
领导干部身体力行,带头参加志愿服务。该局把共产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局领导带头加入志愿者,倡导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活动之中,推动本单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特色志愿服务。局党支部本着自觉、自愿原则,结合在职党员工作优势,安排全体在职党员到乡镇、园区企业,开展政策宣传、法律服务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建立制度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该局把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党建工作日常规划,建立党员志愿者服务日管理和党员志愿者活动登记制度,并依据服务情况,对志愿者实施考评考核,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