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人民法院 开展民事商事审判学习讨论活动

时间:2013-11-21 08:38: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潘少玲)为认真落实“全省民事、商事培训暨座谈会精神,11月13日,市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基层法庭庭长集中开展了第三次民事商事审判学习讨论活动。
    讨论会上,传达学习了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在全省民事、商事审判培训暨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对衡水市武邑县公安局民警违纪问题的情况通报》等。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民事、商事审判质量,如何使司法服务更贴近民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广大干警一致表示,坚决要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司法工作能力,处处以身作则,不办关系案、金钱案、人情案,以更优的工作作风、更优的审判质量服务群众,为我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