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领导到市交通运输局督办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3-11-15 16:24: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见习生韩宗良李飞)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带领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到市交通运输局就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政协提案承办工作情况。今年,市交通运输局承办的政协提案共37件,主办件34件,会办件3件。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该局严格落实“严、细、实、快”的原则,认真征求政协委员对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建议,提案承办工作有计划、有措施、有实效。目前,主办件已按规定期限全部答复办结,会办件已提出会办意见交主办单位办理答复,实现答复函规范化、委员走访率、委员满意率100%。
    刘玉青对市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办理迅速有效,落实效果明显。在公路建设等重点工作实施进程中,要严把质量、安全关口,多为百姓铺筑“安全桥”、“放心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安全的交通服务保障。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加大与市交通运输局的沟通协调力度,提高提案的合理性、科学性,充分发挥政协参谋助手的作用,积极参与到支持全市交通建设工作中来;新闻媒体要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共同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