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领导到市文广新局督办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3-11-15 16:21: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青锋见习生马子涵)为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政协提案的作用,11月14日,市政协主席帅建军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市文广新局,就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
    市文广新局负责人就委员提案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今年市文广新局共承办政协委员提案16件,该局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对照,仔细研究,严格执行办理工作制度,所有提案办理工作均提前办结,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均达100%。提案委员就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承办单位充分交换了意见,针对传统产业升级、文化旅游发展、建设体品园区等方面的提案答复情况展开热烈讨论,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今后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帅建军对该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高度重视传统产业发展,不断加大对传统产业的支持力度,随着体品产业园区的建成投用,我市体品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体品企业要抢抓机遇,改革创新,扩大规模,促进这一传统产业上档升级,为我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我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在搞好旅游资源硬件建设的同时,要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对风土人情和古城文化进行整理,增强旅游产业的软实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文化旅游品牌,提高我市旅游资源的知名度,以文化产业推动我市经济大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提高履职能力,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市文广新局要树立全市发展“一盘棋”思想,加强与上级单位的联系沟通,积极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共创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局面。
    会前,帅建军一行实地视察了体品产业园区,听取了园区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