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政协领导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督办提案办理情况

时间:2013-11-14 09:14: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庞佳艺)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义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就2013年政协提案承办情况进行督办。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政协提案承办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提案办理情况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规范程序,跟踪反馈,对今年的11件提案认真办理,做到了提案办结率、委员见面率、委员满意率均达100%。委员们就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建义指出,政协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形式。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完善执法职能,提高综合执法能力,为提升我市城市管理水平作出积极贡献;政协提案委员会与承办单位要加强联系,密切协作,加大提案督办力度,提高办理质量;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切实解决好事关百姓利益的民生问题,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