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河北长安汽车 坚持“四个持续”抓好安全生产

时间:2013-11-05 10:29: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周永通讯员张奋勇)进入第四季度以来,河北长安汽车公司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根据生产经营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
    该公司根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车间生产实际,在“四个持续”上狠下功夫。持续做好危险源辨识、隐患源头排查治理工作,做到发现苗头及时处理;持续做好环安体系第三方审核及安全标准化审核工作,做到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持续做好大小车辆车速的检查工作,做到司机安全驾驶、职工出行安全;持续做好公司员工提素质、大比武活动,专业技能迅速提高,生产效率明显提高。“四个持续”的出台,使该公司潜在的安全隐患顺利排除,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大幅增强,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