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司法局 金秋送法进校园

时间:2013-10-31 15:12: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晓红见习生崔元戎通讯员程昱)“同学们,今天我给大家讲讲未成年人的权利和义务,违法和犯罪的概念,以及未成年人如何加强自我防范意识等问题……”10月28日,在中山东路初级中学,3000多名师生聆听了市司法局组织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共同创建和谐校园”专题报告会,精彩的报告不时赢来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为进一步深化“法律进校园”活动,提高全社会对青少年法制教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市普法办组织律师走进中山东路中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活动。报告会上,法律工作者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典型案例,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相关内容、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与预防、未成年人如何防范非法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及青少年犯罪对象心理疏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告诫同学们要谨慎交友、远离犯罪,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