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双争”进行时】定州市恒祥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临危不惧勇救火

时间:2024-03-13 10:31: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鎏

本报讯(记者张鎏)近日,市恒祥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杨韶杰路遇房屋起火,秒变“临时消防员”,挺身而出英勇救火,避免了更大的经济损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当天清晨,杨韶杰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京港澳高速桥大约一公里处时,发现东侧沿街房屋起火。杨韶杰立即将公交车停到安全地带,拨打119报警电话,安顿好车内乘客后,提起车载灭火器跑向起火房屋。

这时,房主和周边居民也加入到救火的行列中,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火情最终得到控制。杨韶杰确定危险解除后,迅速返回工作岗位。

“公司定期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相关培训及消防安全演练,我们对灭火器的使用也很熟悉。路过看到险情,在保证车上乘客安全的情况下,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杨韶杰说。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