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定州>>

定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高尚行为显品质 弘扬美德树形象

时间:2024-03-01 16:34:3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薛莹

本报讯(记者薛莹)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李宁妥善保管办事群众遗落背包,避免了失主财物损失。

当日,李宁在17号窗口为群众办理业务时,发现工作台上有个灰色背包,询问在场群众是否有遗落背包的情况,却无人认领。为避免失主财物损失,李宁将背包妥善保管。

次日上午,失主李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到窗口认领。经现场核实,李宁将背包归还给了李先生。李先生及家人对李宁表示感谢,为她的高尚品行点赞。

李宁高尚的行为,不仅体现了良好的道德品质,也展现了社会责任感,为大家树立了好榜样。接下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在全面抓好为民服务的同时,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树立不动产登记窗口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